学校赴眉山市开展科技成果转化调研交流活动
工作动态

学校赴眉山市开展科技成果转化调研交流活动

学校赴眉山市开展科技成果转化调研交流活动


3月28日,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主任、青岛中石大科技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勇带队赴四川省眉山市开展科技成果转化调研交流。

座谈交流现场

眉山市发改委、投促局、科技局、经信局、眉山高新区党工委等相关负责人接待了学校一行,座谈交流期间,双方就合作共建、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主任陈勇表示,眉山市地理位置优越,创新意识先进,发展迅速,眉山市“3+3”产业体系与学校有很强契合度,后期将继续强化与眉山市政府的沟通,采取分三步走的方式,促进双方合作共建的尽快落地。眉山市发改委主任韩杰表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为我国油气行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功绩,本次交流搭建起了眉山市与石大的沟通桥梁,希望双方接下来能够在平台建设、中试基地、成果转化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交流。

参观胜华新材公司

学校一行参观了眉山市新能源新材料融合创新中心,走访胜华新材科技(眉山)有限公司、万华化学四川有限公司、四川金象赛瑞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就校地校企产学研合作、技术转移分中心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本次调研交流活动,建立了学校与眉山市之间纽带联系,开拓了学校成果转移转化渠道,为下一步促进学校与眉山市相关合作奠定基础。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