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临朐开展技术对接活动
工作动态

学校赴临朐开展技术对接活动

学校赴临朐开展技术对接活动

近日,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青岛中石大科技创业有限公司携学校专家教师、成果转化专员赴临朐开展技术对接活动,对接临朐县科技局、人社局等政府部门,走访临朐县重点企业挖掘需求。

学校一行参观朐之窗

临朐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学校一行,带领学校一行参观临朐之窗,介绍了临朐风土文化、发展方向及重点产业,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将专家、技术带来临朐表示欢迎和感谢,表示临朐县相关部门必将做好服务,希望能将学校成果落地临朐。


随后,学校一行走访华建铝业、恒彩数码、恒远利废等6家临朐重点企业,参观交流,了解需求。其中恒远利废与柴永明教授团队成果转化专员就危废处理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建立了联系,期待进一步沟通,希望达成相关合作。

本次对临朐开展的技术对接,是学校服务山东、增强影响力的一次重要行动,通过对临朐县的实地考察,进一步与山东其他地市建立联系,调研地方企业技术需求,强化学校对山东地方产业的了解,畅通学校技术向山东转化的渠道,加快学校技术成果辐射山东、服务山东。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