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第三届(2023)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
工作动态

学校参加第三届(2023)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

学校参加第三届(2023)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

1218-20日,第三届(2023)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在合肥市安徽创新馆举行。交易会期间,学校参加开幕式以及高水平大学科技创新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等多场高端会议和论坛,多项科技成果参加高校科技创新成果展和项目路演。

本届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为期3天,以“促进产学深度融合携手创新共赢发展”为主题,大会举办期间,包括134所“双一流”高校在内的350所高校携11000余项高新技术成果、高价值可转化专利、路演项目等参展;来自全国2100余家“专精特新”、小巨人、龙头和链主企业,投融资机构和科技成果推广机构代表参会。

在高校科技创新成果展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展出了2秒沸腾技术、双超材料油水过滤技术、特种功能合金防垢技术及装备、水下激光主动成像系统产业化、废润滑油全加氢净化绿色再生处理技术、基于交流电磁场的新型无损检测技术、高效电解水制氢电极增材制造技术与应用等多项科技成果,引起与会人员的极大关注,成为本次展会的“打卡点”之一。中国新闻网、安徽日报、合肥新闻联播等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

高校科技创新成果展现场

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是展示全国高校科技创新能力,促进高校创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平台。本次大会由教育部、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牵头,长三角一市三省教育厅(委员会)、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合肥市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是截至目前参展高校最多,参展成果最多,路演项目最多的高校盛会。

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机电工程学院、青岛中石大科技教育集团有限公司、青岛中石大科技创业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