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3年度科技成果推介大赛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2023年度科技成果推介大赛

学校举办2023年度科技成果推介大赛

近日,学校2023年度科技成果推介大赛在西环301成功举办。本次大赛以“聚焦科技成果、促进落地转化”为主题,面向全校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旨在激发学生创造力,培养成果转化人才,激励师生扎根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教务处、青岛中石大科技教育集团有限公司、青岛中石大科技创业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得到了学校众多博士、硕士研究生的积极响应,按照参赛人员推介成果的研究方向分为智能装备与能源化工、新材料与信息技术两个赛组进行,最终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9项。


青岛中石大科技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天乐对大赛进行了点评,表示本次大赛中各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讲解精彩,展示了学校研究生成果推介风采,是学校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新鲜血液和新生力量,希望今后各位参赛同学能够进一步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进一步增强成果推介能力,展示学校科技成果和科研团队优势,提高推介成果吸引力,在实操运用中锻炼自身能力,助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落地。


本次大赛是学校针对科技成果推介能力的一次技能展示和实操演练,引导学校博士生、硕士生积极投身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身在创新一线挖掘学校科研团队先进性强、成熟度高的优秀科技成果,基于自身专业特长,助推科技成果走出学校,服务地方。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此次大赛开拓了视野,锻炼了能力,下一步要积极投身于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成长,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