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临沂市共建技术转移中心
工作动态

学校与临沂市共建技术转移中心

学校与临沂市共建技术转移中心

 

1115日,副校长操应长、校长助理于连栋一行赴临沂市走访,双方签署技术转移中心联合共建协议。临沂市委常委、副市长,沂河新区党工委书记苟宏水,临沂市沂河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付万历,沂河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张成等与操应长一行座谈。

苟宏水欢迎操应长一行到访,感谢学校支持临沂市的创新发展,表示共建临沂技术转移中心是落实校地合作、加强校企联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举措。希望校地双方深化合作成果,进一步增强合作意识、完善合作机制、拓宽合作渠道,充分利用学校的人才资源,发挥沂河新区的产业优势,推动更多的科研成果在沂河新区落地转化。 

操应长表示,学校肩负着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发展的重任,临沂是学校服务山东的重要对象,学校将深化与临沂市的产学研合作,发挥科研平台、师资队伍等优势,有针对性的开展科技服务,全力支持中国石油大学临沂技术转移中心各项工作,将中心建设成为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产学研合作、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要阵地,服务支撑沂河新区产业创新发展,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校地双方签署《中国石油大学临沂技术转移中心联合共建协议》 

于连栋介绍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双方签署《中国石油大学临沂技术转移中心联合共建协议》。根据协议,双方重点在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开展科技合作和成果转化,加强行业关键技术和共性技术的系统研究,创建一流水平的科技创新平台。

调研期间,操应长一行考察了奔腾激光科技(山东)有限公司、临沂临工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与企业进行交流,探讨合作途径。

沂河新区组织部、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工信科技办公室,学校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岛中石大科技教育集团有限公司、青岛中石大科技创业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