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来校交流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工作动态

济宁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来校交流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济宁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来校交流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1023日,济宁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组织辖区相关企业和机构来校访问交流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青岛中石大科技创业有限公司及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学校技术转移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以及校地、校企产学研合作开展情况并推荐学校部分可转化科技成果;济宁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介绍了高新区创新创业良好环境,向学校介绍了其辖区企业和机构承接科技成果中试验证和转移转化情况,双方重点围绕科技成果转化资源平台、技术转移中心和中试基地的建设和运营展开交流。随后,济宁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发布了生物科技企业技术需求并与化学化工学院相关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对接搭建了高校与地方的交流平台,畅通了科技成果--中试验证--转移转化的链条,建立了企业需求与专家服务直通互联的渠道,交流双方对深入开展合作充满希望。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建设,通过与地方政府共建技术转移中心和各种科技创新平台,构建区域协同创新的新模式,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