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技术经纪人(中级)培训班
工作动态

学校成功举办技术经纪人(中级)培训班

学校成功举办技术经纪人(中级)培训班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服务地方战略,推动建设专业化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人才队伍,扩大学校成果在青转化渠道,拓展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人才资源,学校于1016-20日联合青岛市孵化器协会、青岛生物科技创新园举办技术经纪人(中级)培训班。

培训班的课程体系根据《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培训大纲》设计,面向青岛生物科技创新园及其所属企事业单位的管理团队、科研创新及成果转化从业人员等。培训完成并经考核合格后的学员将获得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省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颁发的《山东省技术转移人员能力等级培训结业证书》,并通过山东省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在山东省科技厅同步备案,统一纳入山东省技术转移人才库。

本次培训重点针对生物科技创新技术方向,通过扩大技术转移人才队伍,完善科技服务体系,服务地方科技创新发展,努力解决科技成果转化“最初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问题,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成果交易,对于增强学校服务山东服务、青岛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为学校落实“双轮驱动”战略贡献力量。

2018年以来,中国石油大学已经成功举行了十五期培训班,600余家制造企业和科技企业及其他科研单位的700名技术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促进了校企互相之间的科技交流,还促成了一批项目的落地转化或者达成意向。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