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来校交流大学科技园建设及科技成果转化经验
工作动态

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来校交流大学科技园建设及科技成果转化经验

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来校交流大学科技园建设及科技成果转化经验

 

1010日,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王森一行来校访问交流大学科技园建设及科技成果转化经验。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青岛中石大科技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中石大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的职能定位和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基本情况,重点围绕国家大学科技园青岛园区的建设情况和发展布局、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展示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青岛园区创新资源聚成等方面的现有成绩及发展规划。青岛中石大科技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集团功能定位及对园区建设和成果转化的协同支持进行介绍,主要分享了集团及校属企业在建设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市场化平台,建立和完善培育、孵化、熟化、产业化的科技成果转化体制机制,营造有利于科技成果转化的产业生态等方面成果和经验。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及运营经验,包括矿大科技园体制机制、部门及职责划分、功能及配套服务等方面内容。

座谈会后,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带领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一行参观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青岛园区。王森表示,石大科技园规划科学、布局完善,能够为创新创业、成果转化的不同阶段、方方面面提供强效支撑。

在本次交流中,双方均表示两校情谊源远流长,有共同的发展布局、互补的行业和学科优势,为国家能源发展战略服务、为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未来将继续强化交流,推动合作,汇聚山东、江苏两地资源,共同提升科技园建设和成果转化水平。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