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税务局来国家大学科技园青岛园区开展调研座谈
工作动态

青岛市税务局来国家大学科技园青岛园区开展调研座谈

青岛市税务局来国家大学科技园青岛园区开展调研座谈

 


202395日下午,青岛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青岛市开发区税务局一行到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青岛园区动力谷交流关于青岛税务“专精特新涉税服务工作室”落户园区挂牌工作。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对园区建设进展、前景使命、项目导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青岛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副局长刘霞指出,为了更好地满足纳税人缴费人的现实需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和内生动力,青岛税务“专精特新涉税服务工作室”将走出税务部门,会同开发区税务局为园区内具有“专精特新”发展潜力的企业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税收服务及风险防控指引,构建全税惠政策保障、全生命周期服务、全要素资源配置的服务体系,帮助更多中小企业走上“专精特新”高质量发展之路,不断做大做强、茁壮成长。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