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工业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梁开荣一行来校交流
工作动态

五菱工业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梁开荣一行来校交流

五菱工业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梁开荣一行来校交流

91日,五菱工业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梁开荣一行来校交流。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主任、青岛中石大科技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勇与来宾座谈,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青岛中石大科技教育集团有限公司、青岛中石大科技创业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陈勇主持座谈会,对梁开荣一行来校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布局、科研平台、科技园建设与成果转化等有关情况。他指出,作为驻青高校,学校始终坚持“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双方应保持密切联系,在产业园区建设、项目孵化、科技服务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梁开荣介绍五菱工业山东分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开展、技术需求、发展规划等有关情况。了解学校在智能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的科技成果,并就“新型交流电磁场智能可视化检测技术”、“表面防腐耐磨强化技术与装备”等技术进行技术交流。

双方通过座谈交流均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密切联系,交流技术创新,分享发展成果,共同探讨成果转化的新路径。在产业园建设、产业赋能、产业生态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参会人员合影

柳州五菱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前身是柳州五菱汽车联合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成立于200512月。山东分公司是柳州五菱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在北方的生产制造基地,也是上汽通用五菱进军青岛、实现战略扩展的重要合作伙伴。山东分公司位于青岛市开发区齐长城路509号,占地面积400余亩,现有员工3000余人,总资产12.24亿元。目前零部件模块拥有先进的冲压、焊接、机加工、装配等50条生产线,形成年配套80万台汽车零部件的生产能力。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