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青岛市生态环境局交流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工作动态

学校赴青岛市生态环境局交流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学校赴青岛市生态环境局交流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为推动学校科技成果向青岛转移转化,助力青岛市生态环境建设及社会经济发展,8月16日,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化学化工学院相关教师赴青岛市生态环境局交流科技成果转化工作。青岛市生态环境局综合与科技处处长张现宝参加座谈交流。

学校技术转移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并由化学化工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系相关专家教授详细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生态环境相关研究及科技成果。张现宝介绍了青岛市生态环境局的基本情况、主要职责及目前生态环境焦点,并充分肯定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在青岛市生态环境保护方面所作贡献。双方围绕生态环境领域科技成果转化、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面向青岛的生态环境技术攻关、生态环境相关标准拟定等方面展开交流。

通过此次走访,学校技术转移部门与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实现了深入而紧密的对接,进一步打通学校科技成果助力青岛生态环境建设的渠道,明确学校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目标和方向,未来学校将为青岛市营造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氛围,助力青岛生态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