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向西海岸新区推介海洋科技成果
工作动态

学校向西海岸新区推介海洋科技成果

学校向西海岸新区推介海洋科技成果

近日,学校向西海岸新区工委科创办、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山东省海洋集团科技公司等单位推介海洋科技成果,加强校地企交流与合作,推动海洋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参加了成果推介活动。

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贺凯飞副院长介绍学院科研的基本情况及涉海科技成果,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相关院部专家教授分别汇报了海洋科技成果及转化情况,与会人员就海洋科技成果转化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区委科创办常务副主任、区科技创新发展中心主任龙淼表示,期待深入推动和我校的产学研合作,合力促进海洋科技成果转化,将通过海洋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等交易平台、加强政策宣传、实施精准对接等一系列措施,加快成果转化,激发海洋科技创新活力。 

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主任、青岛中石大科技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勇对涉海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行了总结概括,表示下一步学校将围绕海洋经济发展需求,促进海洋科技成果在本地转化,推动科技创新与海洋经济深度融合,进一步融入新区、服务新区,为新区的创新突破发展做出贡献。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