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创(青岛)战略新兴产业培育孵化基地来校交流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工作动态

山东科创(青岛)战略新兴产业培育孵化基地来校交流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山东科创(青岛)战略新兴产业培育孵化基地来校交流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221日下午,山东科创(青岛)战略新兴产业培育孵化基地来校交流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山东科创(青岛)战略新兴产业培育孵化基地负责人王长清首先对山东省科创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介绍,重点对山东科创(青岛)战略新兴产业培育孵化基地的成立背景、周边环境、核心优势及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讲解。技术转移中心主任负责人就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及项目产业化落地等方面进行介绍。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孵化载体合作等方面展开探讨。

下一步,学校将密切与山东省科创集团交流与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围绕成果转化及产业化落地、在青孵化载体合作模式展开进一步探索,为建好面向科技成果转化的国家大学科技园青岛园区,打造环石大创新经济业态贡献力量。 

山东省科创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山东科创),成立于20177月,是经山东省政府批准成立的省管一级国有全资企业,是省属企业中专业的科技成果转化集团公司。山东科创(青岛)战略新兴产业培育孵化基地由山东科创与西海岸新区共建,旨在探索完善山东特色的成果转化路径模式,通过同高校建立成果转化战略合作关系、导入专业团队梳理科技成果、共建科技成果转化相关基金等形式,支持高校成果转化。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