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科技局、协同创新研究院来校调研军工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工作动态

青岛市科技局、协同创新研究院来校调研军工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青岛市科技局、协同创新研究院来校调研军工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215日,青岛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孵化创新处、协同创新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来校调研军工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科技处军工科研管理管理办公室、国家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高端化工与能源材料研究中心负责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等相关课题组负责人参加调研与座谈。

座谈会上,高端化工与能源材料研究中心主任智林杰介绍了青岛市新能源协同创新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6个项目团队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的应用领域、技术特色与优势、市场前景进行了汇报。青岛市科技局、协同创新研究院领导分别介绍了两个单位在军工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职能和相关工作规划,并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增进了学校教师对青岛市相关支持政策的了解,展示了学校军工科技的研究成果,搭建了校地协同创新的桥梁。下一步,围绕座谈会达成的共识,学校将尽快组织相关科技成果对接,推进优势技术成果尽快落地转化。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