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青岛汇智石油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签约仪式
工作动态

学校与青岛汇智石油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签约仪式

学校与青岛汇智石油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签约仪式



12月9日,学校与青岛汇智石油科技有限公司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诺尔生物集团青岛汇智石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毓刚、学校副校长兼石油工程学院院长戴彩丽出席签约仪式并进行座谈交流。诺尔生物国际事业部、诺尔生物印度分公司、诺尔生物加拿大分公司、青岛汇智钻完井事业部、青岛汇智人力资源部、学校合作发展处、石油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吕毓刚详细介绍了山东诺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青岛汇智石油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当前产能、未来规划及企业文化,并向学校对公司发展提供的智力支持表示感谢。戴彩丽代表学校向山东诺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诺尔生物是一个有情怀的公司,公司在大力发展企业的同时心怀感恩、回报社会,不忘对教育事业的支持,体现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推动企业与学校的合作联系,重视校企结合及科研创新,与学校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未来能在油气田领域开展深层次的沟通交流,共同为国家能源战略作出更大的贡献。

石油工程学院油气田化学研究所副教授李琳与青岛汇智石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毓刚代表双方签订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协议。本次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表面修饰的纳米二氧化硅及原油采收用纳米流体项目”,该项目技术产品稳定性好,能够有效提高超低渗油藏原油采收率,适合大规模矿场推广应用。该项目落地后,可充分发挥油服企业与石油科研院校的产学研协同创新能力,快速推动先进适用技术在油气田领域的转化。

签约仪式上,山东诺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奖学金32万元设立“诺尔生物奖学金”,用以奖励石油工程学院优秀学生、资助贫困学生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戴彩丽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山东诺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仪式结束后双方共同参观了青岛汇智科研中心实验室。

山东诺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业丙烯酸、高吸水性树脂、丙烯酰胺、聚丙烯酰胺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其中高吸水性树脂采用美国先进技术。公司2011年开始投资建设年产20万吨吸水树脂项目、年产20万吨丙烯酸项目、年产20万吨聚丙烯酰胺项目、年产30万吨丙烯酰胺项目。公司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体系认证、美国UL认证等多项认证。公司产品业已通过SGS、MSDS等检测认证。公司客户涵盖恒安、雀氏、中天、百压等及国内外知名企业。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