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暨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工作动态

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暨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暨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1124日,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暨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青岛、东营两地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收看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周文彰教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讲座,在周文彰教授的讲解下,支部全体党员系统性领会学习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从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关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要论断、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大原则,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主要任务,深刻领会应对风险挑战、敢于善于斗争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学习。

随后,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党支部围绕党风廉政方面进行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党风廉政方面相关内容,更深层次围绕“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有关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养,依法履职、廉洁自律等方面教育。

最后,支部党员进行交流讨论并展开党风廉政谈心谈话,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与党风廉政认识做法,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态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增强廉政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强化责任担当,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会在科技园各项工作中,加快推进园区建设与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学校服务山东服务青岛能力增强,推动校地深度融合,促进学校发展。

国家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正创新,奋力担当作为,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中心任务团结奋斗;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汇在科技园各项工作中,加快推进园区建设与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学校服务山东服务青岛能力增强,推动校地深度融合,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