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东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征集科技成果的通知
通知公告

关于山东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征集科技成果的通知

关于山东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征集科技成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省科促会平台作用,聚合创新资源、资金资源、产业资源,加强产学研主体联合,有效激发高校科研活力,现征集具备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化前景的科研成果。省科促会针对遴选出的高质量成果匹配应用场景,优先重点推介转化,以点带面、推动高校成果转化工作有序开展。

成果征集标准:(1)已有产品原型或样品(优先考虑已完成中试的成果)。(2)成果产出团队规模在10人以上,且团队已在该研究领域深耕5年以上。(3)所报成果在相关领域已申得3项以上横向课题。(4)每所高校限报10项。

请有意向的老师,下载并填写“附件2:山东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高校成果征集简表”,并于8月26日上午11点前发送至技术转移中心邮箱:

jszyzx@upc.edu.cn

如有疑问可与技术转移中心联系咨询。

联系人:苏春华

联系电话:0532-86983018


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2022年8月22日

关于向各高校征集科技成果的通知.PDF

山东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高校成果征集简表.docx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