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组织召开2020年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工作研讨会
工作动态

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组织召开2020年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工作研讨会


926日至27日,由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举办的2020年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工作研讨会在学校召开。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东营市中国石油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东营悦来湖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东营市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中石大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参加。

会上传达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体解读学习科技部、教育部新出台的《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法》文件精神,东营园区、青岛园区相关运营公司交流汇报了两园区在建设发展中的工作经验,并按照科技部、教育部对于国家大学科技园绩效考评相关通知要求,对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迎接国家绩效考评后续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工作研讨会旨在通过东营、青岛两地园区运营公司交流科技园建设发展中的工作经验,明确今后科技园工作方向和发展目标,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下一步迎接科技部、教育部对于国家大学科技园的绩效考评后续工作做好准备。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