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俱乐部组织参与“如何办理专利权质押登记和专利实施许可合同备案”专题讲座
工作动态

创客俱乐部组织参与“如何办理专利权质押登记和专利实施许可合同备案”专题讲座

为帮助我校学生更好的了解专利相关知识,方便学生们日后创新创业成果的转化,创客俱乐部依托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于1218日下午,组织我校学生前往青岛中德生态园知识产权中心,参与青岛市知识产权事务中心举办的“如何办理专利权质押登记和专利实施许可合同备案”分会场专题讲座。

下午两点整,专题讲座正式开始,由青岛市专利代办处的培训师张敬凤主讲。我校参与者所在的青岛中德生态园分会场,也开始同步网络转播。讲座共分三个部分:() 专利权质押登记和许可备案办理流程 ()专利登记簿副本和批量法律状态证明业务办理流程 ()常见问题解答。尽管没能前往主会场感受现场的氛围,我校参与者仍然表现出了极高的学习热情,认真倾听张老师的讲授。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专利权质押登记与专利实施许可合同备案的相关业务办理流程,便于同学们今后创新创业成果专利权的运用与转化,解答了同学们此类相关问题的疑惑。在活动中,同学们也不断相互学习,结下了的不浅的友谊。有些参与者还反应,自己的许多同学也想参与本次活动,但由于名额只有10个而没能有参加的机会。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