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党支部赴海阳地雷战红色教育基地和许世友将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工作动态

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党支部赴海阳地雷战红色教育基地和许世友将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建党98周年,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517日,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烟台海阳地雷战红色教育基地和许世友将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支部党员首先来到海阳地雷战红色教育基地。基地是根据抗战时期海阳人民用地雷抗击日寇以及红色经典电影《地雷战》等众多历史背景创建而成的。基地以大量详实的图片,真实生动地再现了海阳大地上发生的波澜壮阔的战斗场面。党员们通过学习参观还详细了解了赵守福、于化虎、孙玉敏等抗战英雄的事迹,缅怀了中国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纪念馆。纪念馆展陈面积1000多平方米,以当年胶东军区司令部旧址为中心,结合周边古村落、古建筑布局,从“传奇许世友”、“军民血肉情”、“胶东子弟兵”三个主题,回顾了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的战斗足迹。党员干部仔细观看现场陈列的历史文物和图片,重温了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的传奇戎马生涯和胶东抗战部队的发展壮大,深切感受到许世友将军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国家解放、民族复兴浴血奋战、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弘扬革命先辈勇敢顽强、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学校科技园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石彬)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