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参加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旧动能转换及科技创新发展座谈会
工作动态

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参加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旧动能转换及科技创新发展座谈会

6月21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新旧动能转化及科技创新发展座谈会,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等四所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应邀参加此次会议。日照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杨洪福、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马妮、开发区科技局局长夏平等出席座谈。马妮副主任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建设发展情况;杨洪福书记介绍了日照市科技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向参加座谈的各大学科技园提出了在经济发展建设中的科学技术需求和工作需求,希望各大学科技园能够参与到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建设中来,为开发区的建设发展给予支持。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副主任赵志勇在会上做了主题汇报,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科技园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及建设发展思路,并与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进行交流。

会后,各大学科技园负责人在日照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开发区双创大厦、新松智能制造产业园、军民融合产业园、现代创业中心、梦园•创客小镇等项目,此次校地交流调研为各大学科技园与日照市下步开展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