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校机关乒乓球单打比赛通知
通知公告

2016年校机关乒乓球单打比赛通知

为活跃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乒乓球爱好者的运动水平,营造机关良好的乒乓球运动氛围,同时为机关乒协选拔后备人才,机关工会决定举办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日期:4月5、7、8三天

二、比赛地点:体育馆乒乓球馆

三、比赛项目:男单、女单

四、参加办法与相关事宜

1、以个人报名参赛,为了选拔人才同时激发广大爱好者参与的热情,本次比赛机关乒乓球代表队的人员不允许报名。名单如下:蒋大森、汤平如、李国、邢建华、卢双舫、高平发、盛阿赛、李美子、王绍兰、马悦。

 2、报名截止日期3月31日(周四)上午下班前,4月1日(周五)上午10点在机关工会办公室进行抽签。未出席个人由机关工会指派人员代理抽签。

五、竞赛办法

   1、本次比赛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按照积分决出名次。比赛执行国际乒联最新规则;每场比赛采用3局2胜制;每局  采用11分制。

2、比赛迟到10分钟按弃权论处。若有特殊情况请提前半天申请延迟比赛,待批准后方可延迟比赛。

3、比赛须尊重裁判和裁决,服从监管。

六、奖励办法:凡按比赛规程参加比赛,同时没有弃权情况的个人,均给予参与奖

 

机关工会

机关乒协

2016年3月28日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