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endep
企业需求

Eviendep

需求名称 Eviendep
需求类别 技术需求
涉及技术领域1 请选择... 涉及技术领域2 请选择...
行业所属分类 请选择...
关键词
需求内容

《致癌作用》中最新发布的资料表明Eviendep? 具有保护作用,而且可以用作控制结肠直肠癌进一步发展的潜在方法1。2011年10月在斯德哥尔摩举办的欧洲消化疾病周大会上显示了其临床资料。该产品于2011年年底在意大利发行,准备与2012年在全球发行。Eviendep?是自然物质有选择性和专利的饮食混合,如植物雌激素,这种物质已经在广大的实验研究中表明可以通过促进雌激素受体β控制的细胞凋亡增生性,从而恢复结肠黏膜的正常生理上皮的更新。同时,它也与结肠镜检查一起成为第一个安全产品,也为防止结肠的新增殖过程提供了特殊的保护作用,从而控制息肉的复发。Eviendep?是医疗专家标记的产品,而且通过处方进行出售。

应用领域 应用产品 请选择...
拟投入总资金 万元
资金用途
其他信息 需求方名称
单位性质 请选择... 机关法人
合作方式
规模 小于10人
地区

具备实施条件:

信息有效期
联系人信息
姓名 赵昀 电话 0532-86983226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