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工作动态

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1021日,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学习活动,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党支部书记石彬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同时回顾了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的重要内容。针对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王勇书记所作《坚持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的主题报告和学校纪委所作《牢记使命敢担当、忠诚尽责勇作为,为建设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保障》主题报告进行了系统学习,并结合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内容,集体学习王勇书记郝芳校长在学校2022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内容。

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主任陈勇总结指出,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学校历史上重要的、具有深刻意义的一次会议,会议总结了近5年的工作,展现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各部门和每一位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创造的出色成绩。5年成就中特别点出,双一流建设的显著成效、学科建设的前瞻布局、办学空间的战略拓展、资源获取的重大突破、学校注册地的调整转移、校属企业改革的顺利改革等对于学校长远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这些成就也是与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工作密切相关的。大学科技园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工作是学校双一流建设、学科建设布局、办学空间拓展等方面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委工作报告中专门提出“深度融入国家创新体系,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建好面向科技成果转化的国家大学科技园青岛园区,构建有机衔接、相互支撑的高水平科技创新与科技服务平台体系”,这是学校党委为国家大学科技园下一步发展明确提出工作要求和指明了发展方向,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全体教职工要对其有深刻的认识,在稳定发展东营园区的同时,建成建好青岛园区,将“建好面向科技成果转化的国家大学科技园青岛园区”作为科技园办公室下一步核心工作。

陈勇主任强调,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要贯彻落实第十二次党代会、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宣传、反复学习、深刻领会、落实行动,努力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这一目标奋斗;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带领下,明确目标定位、重点任务,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高质量的青岛园区建设和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保障学校宏伟目标的早日实现。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教职工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不但要学习掌握学校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更要更新思想理念和方法举措,通过不断学习来提升综合能力素质、开拓视野格局,做到敢于碰真碰硬,敢于和擅于解决复杂矛盾问题,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体会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全面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共同努力将科技园工作深度融入学校发展大局,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贡献科技园力量。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