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首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科技成果推介大赛的通知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首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科技成果推介大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首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科技成果推介大赛的通知


为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壮大科技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决定举办首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科技成果推介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聚焦科技成果、落实转化应用”

二、大赛任务

展示学校成果水平,促进成果落地转化。紧密结合国家或企业的需求,充分挖掘学校科技成果,扩大学校影响力,体现学校服务社会功能,推动学校科技成果服务地方发展,实现科技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激发学生创造力,培养成果转化人才。激励学校博士生、硕士生扎根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开拓视野,联系实际,在学校科技创新输出中增长智慧才干,努力成长为既懂技术、又懂政策的科技成果转化人才。

三、组织机构

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四、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

五、参赛要求

科技成果推介是科技成果推广的重要形式,是通过成果介绍、讲解的方式将现有的科技成果,包括高新技术产品、高科技方法向外推荐、宣传,让可能使用该科技成果的单位或个人认识、了解这些科技成果的过程。主要涉及技术成果的研发背景、解决问题、技术优势、成熟程度、适用领域、应用效果、产业化进度等方面内容。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科技成果推介大赛旨在展现学校优秀科技成果和参赛者成果推介能力水平,参赛者整理部分技术先进、成熟度较高、具有产业化潜力的技术成果,准备“推介成果PPT”对这些技术成果进行推介,讲解时间每人不多于10分钟。

六、大赛安排

1、参赛报名时间

9月13日-9月18日

2、报名方式

参加赛事的同学于9月19日前将“附件:首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科技成果推介大赛报名信息表”和“推介成果PPT”发送至邮箱jszyzx@upc.edu.cn进行报名。

3、大赛时间

9月21日下午2:30-5:30

4、奖项设置

本届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及优秀奖若干,获奖名单由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公布。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技术转移中心  苏春华

联系电话: 0532-86983018



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2022年9月14日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