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技成果转化专员座谈会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科技成果转化专员座谈会

学校召开科技成果转化专员座谈会

9月9日,学校召开科技成果转化专员座谈会,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青岛中石大科技创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理学院等十余名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等拟聘任成果转化专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业务负责人介绍了技术转移中心的职能定位、工作内容等,对成果转化专员的工作职责、发展方向等进行了解读,同时,发布了首届科技成果推介大赛的相关内容和要求。青岛中石大科技创业有限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介绍了科技成果推介的经验方法并进行了相应的实操展示。成果转化专员分别介绍了自身基本情况以及个人能力优势,针对成果技术成熟度、成果推介注意事项等方面提出相关问题。技术转移中心业务负责人一一解答,成果转化专员纷纷表示这是一项积极而有意义的工作,不但能够服务学校成果转化、服务社会还能够开拓视野、提升个人能力,自己有信心、有能力将成果转化专员工作做好,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学校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通过建立成果转化专员队伍,扩大科技成果转化人才规模,提高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下一步,技术转移中心将进一步开展成果转化专员队伍建设、提升专员能力素质,充分发挥成果转化专员作用,助力学校提高科技创新服务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十四五”规划贡献力量。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