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举行 “不忘初心、筑梦前行”冬季健步走活动
工作动态

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举行 “不忘初心、筑梦前行”冬季健步走活动

     2021年12月17日下午,唐岛湾畔天朗气清、景色宜人,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工会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筑梦前行”为主题的冬季健步走活动。

活动预热阶段,大家来到校园国旗升起的地方,背靠国旗、面朝大海高喊“快乐健步走 石大毅起行”的口号,宣布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不忘初心、筑梦前行”冬季健步走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冬季健步走活动自学校出发,途径唐岛湾滨海公园-景观栈桥、唐岛湾滨海公园喷泉、唐岛湾步行街,最远到达唐岛湾影视明星林,后经原路返回学校,步行路线全长7公里。

活动历时一个半小时,大家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充分体现了石大人昂扬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低碳环保、团结进取的精神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激励大家为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继续拼搏奋斗。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