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



   12月14日,学校召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家委员会全体委员、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青岛中石大科技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学校成立新一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家委员会通知文件,介绍了专家委员会工作职责,技术转移中心负责人向与会专家委员通报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西海岸新区高校校长基金”管理使用办法(试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科性公司管理办法(试行)》两个文件初稿制定的背景和目的并进行了解读。与会专家对两个文件初稿展开了讨论,对文件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

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家委员会主要负责为学校制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相关政策提供决策咨询,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开展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过程中的专家评议、论证、鉴定等工作。搭建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业工作平台,为学校教师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供知识产权、法律咨询、政策指导、技术咨询、项目融资等专业指导咨询等。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