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东营市第二届油地校融合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工作动态

我校在东营市第二届油地校融合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11月23日,东营市第二届油地校融合创新创业大赛圆满收官。大赛共收到报名项目129个,通过形式审查项目92个,最终49个项目成功闯入现场晋级环节。现场晋级赛场上,参赛企业(团队)通过7分钟陈述演讲和3分钟评委答辩互动,充分展示了各自项目的亮点和风采。

  经过长达三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企业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5项,团队组一等奖4项、二等奖12项、优秀奖8项。我校石大齐心团队的油田施工电缆收敷工艺优化改进获团队组一等奖;智慧管家团队的海洋油气管柱分析设计与智能运维一体化系统获团队组二等奖;磁评估团队的磁评估便携式磁脉冲矫顽力仪系统、一超多旋团队的紧凑高效型天然气超声速处理装备以及慧宇航飞团队的慧宇航飞地质露头空地一体倾斜摄获团队组优秀奖。

本次大赛由市科技局、市油地校融合办、胜利油田分公司科技管理部、胜利石油工程公司技术发展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山东石油化工学院科技处、东营区政府联合主办。两届大赛均以“共创共赢,成就梦想”为主题,背倚三方科技资源,面向市域内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油气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相关中小微企业和团队,采取“以赛代评”的方式遴选优质项目,并提供资金激励、成果转化、融资支持等服务。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