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新区科技创新委员会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调研
工作动态

西海岸新区科技创新委员会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调研

西海岸新区科技创新委员会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调研

10月13日,西海岸新区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龙淼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加强校地交流与合作,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青岛中石大科技创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主任陈勇对龙淼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下一步学校将围绕新区经济发展需求,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增强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并指出随着学校注册地转移到西海岸新区,学校将进一步融入新区、服务新区,为新区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现场

龙淼表示,区科创委期待深入推动和我校的产学研合作,合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将通过进一步完善成果转化中心等线上交易平台、加强政策宣传、实施精准对接等一系列措施,加强和驻区高校对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提升科技创新动能。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