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新区第十期技术经纪人(中级)培训班正式开班
通知公告

西海岸新区第十期技术经纪人(中级)培训班正式开班


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

926日,青岛西海岸新区第十期技术经纪人(中级)培训班在经控大厦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承办,驻区高校、科研院所、新型研发机构、行业协会等有关负责人,科技企业的技术中心负责人或企业负责人等共计六十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现场

培训为期5天,主要涉及技术市场实务、专利基础及法律法规、技术转移服务规范、财务金融基础、科技创新政策与本地科技政策、创业孵化与运营、组织的商务策划与谈判、企业经营法律法规、企业融资并购以及企业经营法律法规等内容,旨在为西海岸新区培养复合型的技术转移人才,打造全方位的技术转移服务体系,更好地服务于青岛实体经济发展和科技成果产业化发展需求。

青岛西海岸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926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