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东营创客行”2019年暑期大学生 创新创业训练营的通知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东营创客行”2019年暑期大学生 创新创业训练营的通知


各院部:

为了深入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经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协商,决定开展“东营创客行”2019年暑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第一期:729日——82

第二期:92日——96

二、项目对象及名额

本次训练营面向全体在校本科生,每期限额30人。

三、项目内容

1、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简介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于199212月,20103月升级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黄河三角洲、山东半岛经济区建设的重点区域,是连接环渤海经济区、京津冀经济区、中原经济区的重要枢纽,多年来,依托中国石油大学和胜利油田聚集了大批科技人才,有较强的科技创新能力;具备良好的开发条件和发展基础,是中国东部沿海最有发展潜力的区域之一。

2活动安排

1)与东营市组宣部、人社局等大学生就业创业主管部门进行座谈,了解东营市“招才引智”人才引进优惠政策。

2)赴山东海科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胜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东营华泰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等东营市重点企业进行实地走访与交流,了解企业创新生产工艺及用人需求。

3)赴东营软件园、东营胜利大学生创业园、东营科达孵化加速器等创新创业载体参观交流。

4)参观学校东营校区,了解学校发展历史。

5)开展其他素质拓展及技能培训活动。

四、营员待遇及相关要求

1、学校为参加训练营的营员购买人生身意外伤害保险;

2、营员在训练营期间差旅食宿等费用全免;

3、活动期间营员必须遵守训练营的要求与纪律,服从带队老师的安排,统一集体行动。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于7月5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1203411568@qq.com。咨询电话:13964287815.

附件:报名表.docx

                 

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2019625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