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国石油大学专利撰写大赛的通知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中国石油大学专利撰写大赛的通知

关于开展中国石油大学专利撰写大赛的通知


帮助同学们学习与专利申请相关的知识,了解专利的撰写要求和评审标准,进一步营造我校良好的科技氛围,特举办本次活动,来提高同学们的专利撰写水平

  1. 活动主题

共享创意撰写专利 ,共同创新开拓思维

  1. 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大学生。

  1. 时间安排

1.前期培训

开展培训,讲解如何撰写专利申请书。

2.收集作品

415日至420日,参赛同学依照官方群中的初赛试题来撰写《权利要求书》,并于420日晚23:00之前将《权利要求书》发送至邮箱15238191239@163.com,以“学院+姓名+权利要求书+本科生\研究生”命名。上交的材料包括:电子版《权利要求书》

3.线下考试

420日(周六)1400进行线下考试,考试地点另行通知。考试为闭卷考试,考试内容将从官方群文件中的《专利撰写注意事项》抽取。

4.作品筛选

对各《权利要求书》进行评审,选出若干份优秀的《权利要求书》,入围答辩阶段。

5.现场答辩及评审

举行现场答辩,入围的优秀《权利要求书》,由现场评委老师按照评分细则进行评审;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 注意事项

1.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负责完成,不得抄袭别人作品,由此带来的后果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2.线下考试为保证公平公正,采用闭卷考试,且禁止使用任何电子产品。参赛者如有任何作弊行为,一经发现,立刻取消参赛资格,且不予学时奖励。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2

二等奖:3名;

三等奖:5名;

且所有进入到决赛环节的参赛人员都会获得相应证书。

  1. 联系方式

王国庆  联系方式:18893853340

牛宝玺  联系方式:13061483086

活动官方QQ群:210393573



国家大学科技园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

2019415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