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国石油大学创新创意大赛的通知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中国石油大学创新创意大赛的通知

为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热情,发现学生中的好创意,增强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意识和能力,特举办本次创新创意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激扬,创意无限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大学生

三、时间安排

1.收集作品

1010日至1015日,参赛同学需填写《参赛表》并绘制相关图样做解释说明,于1015日晚23:00之前将参赛表发送至邮箱15238191239@163.com,参赛表以“学院+姓名+创意名称”命名。上交的材料包括:电子版《参赛表》。

2.作品筛选

对各创意作品进行评审,选出20组优秀创意,入围答辩阶段。

3.现场答辩及评审

举行现场答辩,入围的优秀创意,由现场评委老师按照评分细则进行评审;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创意作品应是原创设计,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参赛作品设计与制作的整个过程必须由参赛者本人负责完成,不得抄袭别人作品,由此带来的后果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2.作品需有白色背景黑色线条的黑白附图,为鼓励全校本科生积极参赛,对作品图不做过多要求(建议采用CAD,也可采用手绘等其他方式),作品图应体现该作品的主要结构及创新性。

五、联系方式

赵曼莉:17806285471

牛宝玺:13061483086

活动官方QQ群:494679315

   

附件一:参赛表.doc

附件二:现场答辩评分细则.docx

   

教务处

国家大学科技园

20181010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