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工作动态

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9月25日,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会议由王阜东主任主持,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王阜东主任要求办公室全体成员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单位党支部民主学习的重要内容,确保会议精神学深悟透、落细落实。

王阜东主任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成员认真领会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内容,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的实际抓好新学期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办公室各位同志汇报了上半年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本学期的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王阜东主任简要回顾了上学期的工作内容,并对办公室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布置。参学人员围绕科技园发展和分管工作交流了认识和体会。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