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参加威海市驻鲁高校院所专场对接活动
工作动态

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参加威海市驻鲁高校院所专场对接活动

 

  

    724日,威海市科技局举办2018年威海市驻鲁高校院所专场对接活动。本次活动以“校院地企共促共融新旧动能加速转换 城市建设创新发展”为主题,山东大学(威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山东省科学院、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等13家省内高校院所的近50名嘉宾代表参会。我校科技处、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化学工程学院参加对接活动。
        本次对接活动汇总了威海市企业技术需求141项,与20多家驻鲁高校院所进行了初步沟通对接,30多项技术需求达成初步意向。在此基础上,以专场对接活动为平台,为供需双方安排“同桌式”洽谈,真正做到“一对一”、“面对面”精准对接。我校化学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与技术中心两项技术在对接活动上与地方企业进行交流。
        本次对接活动作为2018威海政产学研金服用合作大会分会场活动之一,充分发挥驻鲁高校院所优势学科、科研和人才资源,瞄准威海市产业布局和企业集团,整合优质资源,促进“强强联合”,以企业技术需求、发展瓶颈为引线,串联驻鲁高校院所优势科研成果、成熟项目,促进科研信息供需对称,为地方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撑。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