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与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联合赴东营软件园考察交流
工作动态

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与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联合赴东营软件园考察交流

716日,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与中国石油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联合赴软件园考察调研,东营开发区科技局副局长黄琼华,软件园管理中心主任张平昌等参加座谈交流。

本次考察调研与胜软科技、卓智软件、汇佳软件、新宁自动化、兴旺软件等12家园区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吴春雷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各自的人才和技术需求,双方就人才实训、专业技术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双方探讨了园区与学院的合作模式,双方均表示会大力支持,努力构建实训、科技成果转化等合作的新模式。

本次调研还实地参观了软件园园区企业山东天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团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