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参加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
工作动态

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参加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

     5月25日,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在广东惠州开幕,350所海内外高校和近3000家企业参会,开展产学研对接合作。全国政协原副主席罗富和,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杜占元,广东省副省长黄宁生等,14位海内外院士,国内外有关大学校长和代表,教育部科技司、科技发展中心、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开幕活动。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派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收到1万多项科技成果,组委会经过评选确定重点推介展示8200项,安排100个重点项目进行路演,我校8项科技成果入选重点推介项目,其中机电工程学院熊伟副教授的“可溶合金及其装置技术”入围路演项目并获“最佳路演奖”(共10项),在路演会上该项目获得在场专家好评,并与东莞东实投资集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第二届科交会由教育部和广东省政府作为指导单位,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经信委及惠州市政府共同主办,是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推进高校与企业、金融机构全方位合作、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为宗旨的大型产学研交流活动。为期3天的科交会分为“展览展示、论坛会议、交易合作”三大版块,重点突出交易合作,聚焦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石油化工等领域。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