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科技处来校调研科技园工作
工作动态

山东理工大学科技处来校调研科技园工作

      5月15日,山东理工大学科技处处长陈志伟一行3人来校调研科技园工作,学校科技处处长戴彩丽、学校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刘明、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相关人员与来宾座谈交流。

      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主任王阜东从学校科技园的发展历史、目前科技园的基本情况、今后发展的思路和规划等方面向来宾进行了介绍。表示学校科技处、科技园与山东理工大学科技处有着良好的交流与联系基础,今后将进一步在科技园建设与发展等方面开展合作与交流,促进双方科技园建设共同发展。

陈志伟处长高度评价了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感谢学校对山东理工大学一直以来工作的支持,希望下一步能与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双方人员就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科技园职能与定位、科技园绩效考评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通过座谈交流,拓宽了双方工作思路思路,为提升学校科技园的建设与发展水平以及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能力,提供了有益启示。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