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参加第二届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管理研修班
工作动态

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参加第二届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管理研修班

      4月13日-15日,第二届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及操作实务研修班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召开,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山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大学、兰州大学等111所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事业单位共240人与会。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参加此次研修班。

      本届研修班由中国高校技术转移联盟指导,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承办,共邀请教育部科技司高新处处长张建华、中国高校技术转移联盟理事长陈冬生、《技术转移服务规范》起草成员组的成员之一、北京科技经济信息联合中心助理研究员陈树等12位权威专家从国家政策、转化模式、名校经验分享、税收政策、知识产权布局运营、产业孵化加速、与科技金融对接等进行了全方位探讨。

      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管理研修班旨在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力高校科技成果完成从科学研究、实验开发、推广应用的三级跳,实现创新驱动新发展。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