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组织召开技术转移工作研讨会
工作动态

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组织召开技术转移工作研讨会

      为了更好地推进学校技术转移工作的开展,规划大学科技园下一步的发展,12月1日,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技术转移工作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主任王阜东主持,学校科技处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刘明、科技开发部主任左利云、中石大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及青岛中石大科技创业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首先对前期赴北京、大连、武汉等高校科技园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学校如何开展学校技术转移工作以及大学科技园下一步的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学校科技处转移中心刘明主任表示,技术转移中心是学校新成立的单位,下一步要研究制定技术转移方面相关政策,联合国家大学科技园和科创公司一道将学校技术转移工作做好。刘明主任建议国家大学科技园要参考前期调研内容,结合青岛市地方实际情况及石油石化行业特点,理顺科技园运行模式,推动学校重大科研项目产业化进程,服务学校一流学科建设。

      王阜东主任总结指出,本次调研内容丰富,对于科技园当前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后面要结合调研情况,理清思路,提出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下一步发展规划和实施方案。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