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赴国内大学科技园进行调研
工作动态

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赴国内大学科技园进行调研

      为了学习借鉴国内高层次大学科技园成功经验,近日,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组织调研工作组,赴北京、大连、武汉、青岛等高校大学科技园开展实地调研。

      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分别调研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七所大学的国家大学科技园,通过调研,了解了高校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职责定位、运行机制及管理模式等。

      此次调研是新一届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领导班子换届以来第一次外出进行集体调研,下一步科技园办公室将加强与其他高校大学科技园的沟通与交流,并根据调研情况,结合科技园办公室本身的职能定位,向学校提出符合我校实际的大学科技园建设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大学科技园的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