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技术市场、黄岛区科技局来校调研
工作动态

青岛市技术市场、黄岛区科技局来校调研

       4月1日,青岛市技术市场主任阮航、黄岛区科技局副局长张振习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校调研。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石大科创有关人员与来宾座谈交流。
       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阜东介绍科技园建设发展情况,并代表国家大学科技园感谢青岛市技术市场、黄岛区科技局多年来对学校科技服务和成果转化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国家大学科技园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西海岸的区位优势,大力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承担起技术创新引领、科技成果转化的任务,为青岛建设蓝色科技创新中心贡献力量。
阮航在听取科技园相关人员就技术经纪人培训机构工作方案、石油石化分领域标准化评价指标体系建设方案、青岛西海岸技术市场建设方案的详细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石大作为高等院校的旺盛的生命力、持续力和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表示将仔细梳理和汇总汇报中提及的相关内容,为青岛市技术市场功能完善和体制创新提供参考。
      张振习充分肯定学校在科技服务和成果转化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国家大学科技园的技术转移机构—石大科创在2016年完成技术合同登记额11.3亿元,占黄岛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总额的70%,较2015年的4亿元同比增长了183%,完成山东省减免税合同额5530余万元,技术合同交易额居驻青高校首位。积极推动了优秀技术项目在黄岛区落地转化,,极大地提高了学校在青岛市尤其是黄岛区内企业的知名度、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他强调,作为大学发展的受益者,黄岛区科技局会进一步支持石油大学在科技服务和成果转化方面的工作,促进校地共同发展。
      与会的各位嘉宾还就国家大学科技园体系建设、区域资源整合与协调发展、石油石化标准化评价国家级标准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