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学科技园双创研修班在华中科大举行
工作动态

国家大学科技园双创研修班在华中科大举行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部署,日前由教育部科技司、科技部高新司、中部地区国家大学科技园联盟主办,华中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承办的“国家大学科技园推进学生创新创业专题高级研修班”在华中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新基地举行。


        研修班围绕深入探讨“双创”新形势下的新要求、新举措,发挥国家大学科技园依托高校资源集聚优势,优化和完善服务业态和运营机制;深入探讨“互联网+”背景下,国家大学科技园在学生创新创业、建设众创空间中的定位,如何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升国家大学科技园服务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发挥国家大学科技园在创新创业中的重要作用等方面,邀请国家有关部委领导、高校教授、企业家进行专题报告。其中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娄晶就《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战略思考与政策解读》、科技部高新司副巡视员梅建平就《双创及其发展新方向——专业化众创空间》分别作了专题报告。


  全国115家国家大学科技园主要负责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主管处长参加了会议,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派人参加了会议。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