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2015年工作总结的通知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做好2015年工作总结的通知

园属各单位:

     为了回顾工作,总结成绩,提炼经验,改进不足,各单位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进行工作总结,并做好2016年工作计划,现就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对照科技园新学期工作会会议纪要和本单位年度工作计划,客观、全面地总结本单位2015年度工作,并撰写总结报告。总结报告内容包括主要工作举措、工作成效、工作亮点等,行文要求简洁、清晰、重点突出、数据准确;年度工作要点中有指标要求的,要逐条说明完成情况。总结要在2015年工作的基础上,结合科技园发展的新形势,对本单位的工作进行规划,拟定2016年工作的主要思路及拟开展的重点工作内容,形成工作提纲。

    二、个人工作总结包括2015年度个人主要工作内容、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要求实事求是、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科技园将根据2015年度个人工作开展情况评选先进个人并进行表彰奖励。
    三、以上两份材料纸质版经本单位主要负责人审阅、签字后,个人工作总结本单位存档,单位工作总结于2015年12月25日前送交科技园办公室石彬处,同时将单位工作总结电子版发送至shibindy@upc.edu.cn
    四、各单位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是科技园进行工作总结的基础和重要依据,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以高度负责、严谨求实的态度,认真撰写总结材料,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组织、认真审阅、严格把关。  

    特此通知

   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2015年12月25日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