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旦•迎新年”2015年校机关乒乓球比赛通知
通知公告

“庆元旦•迎新年”2015年校机关乒乓球比赛通知

          2015年新年来临之际,为活跃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乒乓球爱好者的运动水平,促进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营造和谐校园氛围,机关工会决定举办“庆元旦·迎新年”2015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日期:12月中下旬

二、比赛地点:体育馆乒乓球馆

三、比赛项目:比赛为混合团体赛,项目包括二级干部单打、男双、男单、混双、女单

四、参加办法与相关事宜

1、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报名参赛,不足10人的工会小组可以与其他单位联合,联合单位不得超过2个,原则上不支持连续联合组队。每组限报人数不得超过7人。

2、报名截止日期:各单位于12月7日(周一)下午4:00以前将报名表报机关工会(办公楼1414房间)。联系人:杨超,报名电话:86983153。

3、12月9日(周三)下午2:30各参赛队领队在机关工会办公室进行抽签。未出席单位由机关工会指派人员代理抽签。

五、竞赛办法

1、本次比赛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按照积分决出名次。比赛执行国际乒联最新规则;每场团体比赛采用5场3胜制;每场比赛采用3局2胜制;每局采用11分制。团体比赛要求打满5场。

2、团体对抗赛第一场为领导干部单打,第二场为男子单打,第三场为男子双打,第四场为混合双打,第五场为女子单打。上场比赛队员只能兼一项比赛。

3、比赛迟到10分钟按弃权论处。若有特殊情况请提前半天申请延迟比赛,待批准后方可延迟比赛。

4、比赛须尊重裁判和裁决,服从监管。

六、奖励办法:凡按比赛规程参加比赛的队,均给予参与奖

机关工会

2015年12月2日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