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木驱虫装置
企业需求

树木驱虫装置

需求名称 树木驱虫装置
需求类别 技术需求
涉及技术领域1 请选择... 涉及技术领域2 请选择...
行业所属分类 请选择...
关键词
需求内容

☆ 技术简介__eol__一种树木驱虫装置,包括一壳体、一给水器及一供电器,其中该壳体内分隔有数个容置空间;该给水器设于上述其中一容置空间内,该给水器包括一马达、一与马达相接之管体及一与该马达连设之水箱,藉以使该马达运转时将水箱内的水经由管体抽出;该供电器设于上述其中另一容置空间内,其包括一电池与一连接该电池之一组导电棒,该组导电棒系用以将电池所提供之电能导出。__eol__ __eol__☆ 价值优势__eol__现有树木驱虫方式,不外乎利用喷撒药液于树木上或是以含有驱虫药之肥料施于树木上,此举虽可有效达到使树木生长时暂时免受虫害之困扰,惟化学药剂之使用与剂量多寡之拿捏,对于周遭环境以及树木本身仍有其他的危害。__eol__本创作人有鉴于上述之缺点,乃不断的精进研发改良,利用天然界的资源加上一导电装置,即可不费吹灰之力的驱除虫害,更可自然而然的改变害虫生长生态。__eol__ __eol__☆ 专利情况(台湾,中国)__eol__1. 让植物更自然的生长不再遭受农药污染。__eol__2. 让农夫拥有更健康的身体不再吸入大量的农药。__eol__3. 改变害虫生长生态。__eol__4. 成本低效用高。__eol__5. 绝对自然不伤害环境。__eol__6. 提升农业产质与产量。__eol__7. 促进农业经济发展。__eol__8. 提高国际农产竞争力。__eol__9. 增进国人饮食健康。__eol__ __eol__☆ 未来发展__eol__寻求各国接受技转授权厂商。

应用领域 应用产品 请选择...
拟投入总资金 万元
资金用途
其他信息 需求方名称
单位性质 请选择... 机关法人
合作方式
规模 小于10人
地区

具备实施条件:

信息有效期
联系人信息
姓名 赵昀 电话 0532-86983226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