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护理产品 – 保护感光活性成分
企业需求

个人护理产品 – 保护感光活性成分

需求名称 个人护理产品 – 保护感光活性成分
需求类别 技术需求
涉及技术领域1 请选择... 涉及技术领域2 请选择...
行业所属分类 请选择...
关键词
需求内容

通过将个人护理制剂中的活性成分密封在脂质体制剂中,保护活性成分免受紫外线的影响。__eol__技术:__eol__这是一种给药技术,旨在使用脂质体保护光不稳定化合物。 活性成分组成一种含有环糊精的复合体,然后与一种光不稳定化合物封装在脂质体中。 这可能是光吸收剂以及/或抗氧化剂。 该光不稳定物质可以是按要求冻干,然后进行再水化。__eol__ __eol__封装在不同脂质体制剂中的核黄素分解。 直线 (6) 表示最佳的 Dstl 制剂__eol__脂质体技术拥有英国专家给药公司,用于药物制剂。__eol__优点__eol__极佳的敏感成分防护力__eol__允许使用先前由于光敏性而程度降低的成分__eol__可以冻干稳定材料__eol__为市场提供不同的产品__eol__商品成本低__eol__易于利用标准技术进行生产__eol__为给药获取使用脂质体的专门技术和诀窍__eol__应用:__eol__护肤霜 & 润肤露__eol__高级化妆品__eol__其他局部个人护理产品__eol__专利:__eol__WO 95/33448__eol__获得欧洲(德国、法国、意大利、英国)、澳大利亚、南非和美国的专利。 正在日本申请专利。__eol__现状:__eol__国防科技实验室正在寻求需要在单个或多个市场使用该技术的被许可方。 也可能以转让该专利。__eol__有关该技术的研发工作由英国伦敦大学药学院的合作者进行。 可以根据协议提供进一步的开发支持。__eol__国防科技实验室:__eol__国防科技实验室是英国国防部的一个科研机构,每年预算为1.8亿英镑。 国防科技实验室通过自己的技术转让公司——Ploughshare创新有限公司,将技术用于商业用途。

应用领域 应用产品 请选择...
拟投入总资金 万元
资金用途
其他信息 需求方名称
单位性质 请选择... 机关法人
合作方式
规模 小于10人
地区

具备实施条件:

信息有效期
联系人信息
姓名 赵昀 电话 0532-86983226
电话:0532-86983018   传真:0532-86983018   |   Copyright©2014   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版权所有   鲁ICP备45198632217号